首页 使馆信息 领事服务 中国概况 双边关系 特多信息 经商参赞处
特多贸工部长斯库恩率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3-11-09 08:27

11月5日至7日,特多贸工部长斯库恩率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出席特多展台揭幕仪式及虹桥论坛相关活动,并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媒体采访。

斯高度评价本届进博会盛况,认为进博会已经成为增进各国高层对话和企业商贸合作的世界级平台,有效帮助外资企业了解和进入中国超大规模市场,共享中国式现代化带来的巨大发展机遇。特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携手努力,不断拓展双边经贸务实合作,用好进博会等重要平台,鼓励和支持更多企业赴华寻找商机,助力两国实现更大共同发展。

自2021年以来,特多已连续第三年参加进博会商业展,展位面积和展品数量不断增加。在本届进博会上,特多展出了可可、巧克力、朗姆酒等优质特色产品,特多企业同中国采购商签署了采购意向协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